Ut enim ad minim veniam,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.

Monday to Friday: 9-20
Saturday to Sunday: closed

CAROYAL Founded In 2018

以人為本,創造舒適體驗

CAROYAL國保科技堅持以人為本,並以使用者的舒適感受為出發點,開發和銷售與人車生活密切相關的產品。我們相信,只有真正了解並滿足使用者的需求,才能夠建立一個持久的、有價值的品牌。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需求和喜好,產品是被人選擇的,而不是人去適應產品,國保一直不斷努力地研究與創新產品,以確保它們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。
銷售並不僅止於交易,而是與使用者建立長期關係的開始。因此,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和確實的售後支持,關心使用者在整個選購和使用過程中都能夠獲得實在的滿意度。希望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從我們的產品中感受到品質與價值,並成為CAROYAL的忠實支持者。
由40年專業施工經驗團隊組成,走過50年代噴膠式黑紙、烘貼技術開發出一片式前擋紙、隔熱突破90%的金屬紙、不擋GPS的陶瓷奈米紙。從技術層面專業剖析世界各地產品,用業界唯一裝貼過上百種型號隔熱紙的經驗累積,篩選世界各國知名隔熱膜製造商之產品,致力開發符合台灣環境使用的隔熱膜。隔熱膜的效果好壞主要在於膠的品質與濺射技術,其壽命取決於膠的穩定性之外,另一個關鍵就是在施工上的塑形,劣質隔熱膜本體造成裝貼施作上的困難,隔熱膜容易質變,保固年限內有可能造成瞬間霧化、起疹子等的情形,影響駕駛安全,還有二次施工可能對於玻璃損傷的風險。有鑑於此,CAROYAL對於膠性更加嚴格把關。
以品質穩定、環境安全、有效斷熱為基準,我們將台灣目前市場上百種產品特色濃縮成三大系列12項產品,讓車主能輕鬆選擇出最適合自己駕駛視線的隔熱膜。原廠皆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ISO14001國際環境品保認證。符合最新SGS歐盟ROHS(羅氏)無毒認證標準、澳洲防曬認證、美國皮膚癌協會認證、日本JIS工業品質標準,並且提供五年產品售後服務 。

服務專線:(02)2763-6149